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明白。

最近,我真的明白了很多事情。
以前我都以为做人只要简简单单就好了。
其实,是我自己苯而已。
以前的我都会每天带着一个很漂亮的笑容,
现在,都只是假的笑容。 逼出来的笑容。
真的很辛苦,很辛苦。
我很想要一个可以让我诉苦的人常常陪在我身边,可是,偏偏因为我的外表而不能。
我的朋友真的对我很好,太好了。
我肯本不舍得让他们担心我。
‘他’也一样。
他们要我留下,我很想很想。
可是留下来也要有资格啊!
我也肯本没资格说留下来。
如果我真的离开,我一声“再见”也不会告诉你们。
我不想哭着跟你们说再见。肯不想笑着告诉你们。 因为,那个笑容都会是假的。
“伍舒湄”的笑容都不会再出现了。
也会永久消失。
现在,很少人知道我有blog,所以,我只好在这里告诉你们:
“再见了朋友,我爱你们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