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孤单的日子...

近来, 我都觉得跟她们的距离非常的远...
好想跟她们像以前一样的开心..
"她" 误会了我, 她不明白我的感受...
"她" 没站在我的立场想过...
我真的很希望"她"会明白我的感受..
"她"和我距离好远..
曾经是那么的好,曾经那么的关心我...
现在.....
却没有了..
可以回到以前吗?
不可能!
可以再有以前的感情吗?
不可能!
哪有什么是可能的?
应该没有吧!
"她"几时才会回到我身边?
没可能?可能?
到底是哪一个?
谁可以告诉我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